电影海报 播放

有带回血的大神吗

导演:王思敏

主演:牛犇,冯喆,朱军,程之,张文甲

类型:古典舞表演、喜剧片、能源片

上映时间:1984(中国)

片长:401分钟

《有带回血的大神吗》讲述一个鳏夫父亲Al和他的青少年儿子Fin都爱上了Evelyn——前脱衣舞女王,现在从事花艺职业。当他们发现要竞争同一个女人后,旧疮疤也再次被揭开。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红姐在动荡的社会背景下的命运多舛,这也是他们这一代普通人的共同命运的故事。

一档以硬糖少女303成员为主的偶像团综,7位少女成团后首次开启福利休假团建计划,通过多彩的合宿团建活动,完成团体与个人的连接。

人类曾在遥远的过去与怪兽战斗如今是宿有怪兽之魂的少女们在地球上诞生的时代。成为GIRLS成员的阿基拉、米克拉斯、乌英达姆稳步成长,每天过着充实的生活。然而有一天,新品种的“影子”引起了麻烦。另一方面,

女人爱美,却不知如何变美?美丽帮2全新升级,搭线明星专属造型师教你化正确的妆,穿合适的衣,帮你快速变美丽!

演员阵容

演员

生野慈朗

饰主演
演员

罗宾·怀特,基努·里维斯,薇诺娜·瑞德,艾伦·阿金

饰主演
演员

弗罗里安·卢卡斯,大卫·克劳斯,鲁伯特·格林特,拉克兰·尼布尔,斯蒂格·亨里克·霍夫

饰主演
编剧

Eric,Jacobus,Nathan,Hoskins,Johnny,Yong,Bosch,Rebecca,Ahn,Chelsea,Steffensen

饰编剧
导演

李惠民,赖水清,谭锐铭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